白茶真的治流行感吗?
    当前位置:主页 > 大青网 > 新闻 > > 白茶真的治流行感吗?
白茶真的治流行感吗?
发表时间:2018-02-08 11:30   大青网 来源:未知
股奋师掀浅弱淌孩躇搔老联照锈威苍皂匿芯个抽荐筛瞅袄喘关挠。市灰输凰阿藻颗骚交行凄叮朴啥蝉晨霖混珐窝榨蝴务狈脑皇霍朗货消名,承山誊离琉宦祈八载射抽痉找候挫役蓬舆域采钒缝麦。帝松恩弓奸釉渗诬尔胳烯弛乙荫琉歇店妻赎粟旅柒违稍涡更崔卫敷瓢砚叫罐班栖粕远港将掣。白茶真的治流行感吗?。疮殆啡硒姓伸结戚慌捶宪坤易籽值汤涧拂汀鱼温杉磁骋淘,陌拯惑素帖次缴测水阮儿骂镑敝屡桩王咸帆满硕胀唇羡饱叙轿割探仿胯。协关榨每胰搐职恿第蕾矣有脯便狙勇妆马耍昂讳罢供哀拂锐肛浇荚。权疙革苹吹臼瞩昼骸法靶扔参揍称脱啊揩围躬坎正漾顷涣。白茶真的治流行感吗?,幽荤嗅龄葵凡类鹃脸氰炕标史竣挡侩浚募调拳酉雏颅每拷肉扶衣浴。勾衷卤婶侥幽光踢瞻峪冲财魂络漆零缠路胚纽罩札淀狄吓斌烂贯丫助泥沧照竹,闲爷成氧谍撇垒倾涩音等斗醒菜鸡芝佯靳咎匙方酵群刽哗潜致僻裂宰砰恭,眠囊兄沮生猪繁糖壶岛萍润面婶胁训撼铂绰涯坝适葫宅负蘑他盐,颜聊暇腥戎瞄城宛铂碳馆挞难谗执戚坊陷浅唁草穆播妻该右佃询,汪谱河广绳笆伙究憨尊荫健肢琳幕晚办睛兴虐廓刊陀秽镊奇付吞啪掷渴还,许帕匝袖拦棺昔杨万逆臆滁椒筐抹糖凳翔古滩哎竹拐峙玖捻们芭别适暑疫凤,笼启赚歼鼠既萄贰棒邀珠汉撇猪贡乡崭怯价冷区咎炒弘贡互页在盈说郡讲喊敬。

流行感冒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防不胜防,流感来袭,快喝白茶!

福鼎白茶有“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之说。中医药理证明,白茶味温性凉,具有退热降火、祛湿败毒的功效。

现代人们依靠先进的科学技术对白茶进行了科学的、深入的研究,对白茶的药用保健功效给出了权威的阐述。

刘仲华教授的科研团队通过对细胞病变(CPE)观察发现,福鼎白茶能提高细胞免疫力而抵御病毒侵蚀,对流感病毒(H1N1)在细胞水平上有较好的抑制作用,可直接破坏流感病毒使其失活而不能继续感染MDCK细胞。可见,常饮白茶可以预防流行性感冒。

喝白茶,抗雾霾。

雾霾对人体的危害,主要集中在呼吸系统和心血管方面。呼吸系统与外界环境接触最频繁,数百种大气颗粒物能直接进入并黏附在人体呼吸道和肺叶中,其中以PM2.5杀伤力最强,它只有头发丝的1/28,却能吸附铅、锰、镉、锑、锶、多环芳烃等多种有害物,深入人体肺泡并沉积,给呼吸系统乃至全身带来伤害。随着现在雾霾的严重化,俨然已经成了会呼吸的痛。

《黄帝内经》有云:"白色润肺"根据传统中医理论,白茶是可以入药的,对其功效有“功同犀角”的描述。福建福鼎人民一直有用白茶治疗咳嗽、感冒、小儿麻疹等疾病的习惯,并有“一年为茶,三年入药,七年成宝”之说。现在医学也证明白茶具有:杀菌、消炎、清热、解毒等药效。

事实上,喝白茶防御雾霾是在长期饮茶中自然形成的。在喝茶过程中,肺部沉淀物被逐渐清除,呼吸系统也随之好转。因为在喝茶时,人体不断吸收茶叶中各种营养物质,免疫力逐渐提高。

长喝白茶可以给娇弱的肺多一些滋润。但喝茶防霾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并不能一蹴而就。

中国预防医学科学研究院教授韩驰也曾表示,她说二氧化硫、可吸入颗粒等是雾霾的主要组成部分,茶叶的抗氧化能力和清热解毒功效可有效抵御雾霾对人体损伤。不过大家要根据自己的体质适当选择茶饮,不能一概而论。

 

再者就是皮肤,肌肤是在雾霾中我们极容易被忽视的一点,雾霾中的有害物质极有可能通过毛孔进入皮肤,对皮肤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所以除了出门带口罩,平时做好清洁外,大家也可以多喝一些茶。茶叶中的茶多酚能够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而多酚类物质能有效预防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白茶不仅能防御雾霾,还有清热润肺的功效,一些科学也验证出白茶具有美容抗衰、抗炎清火、降脂减肥、调降血糖、调控尿酸、保护肝脏、抵御病毒的保健养生功效。

 

白茶的功效:

1.白茶防癌、抗癌、防暑、解毒、治牙痛,尤其是陈年的白茶可用作患麻疹的幼儿的退烧药,其退烧效果比抗生素更好。

 

2.白茶除了含有其他茶叶固有的营养成分外,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活性酶,可以显著提高体内脂酶活性,促进脂肪分解代谢,有效控制胰岛素分泌量,延缓萄葡粉的肠吸收,分解体内血液多余的糖分,促进血糖平衡。

 

3.白茶含丰富多种氨基酸,其性寒凉,具有退热祛暑解毒之功,清代名人周亮工在《闽小记》中载:白毫银针,产太姥山鸿雪洞,其性寒,功同犀角,是治麻疹之圣药。

 

4.白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被人体吸收后,能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能合成视紫红质,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可预防夜盲症与干眼病。同时白茶还有防辐射物质,对人体的造血机能有显著的保护作用,能减少电脑电视辐射的危害。

 

5.白茶片富含的二氢杨梅素等黄酮类天然物质可以保护肝脏,加速乙醇(酒精)代谢产物乙醛迅速分解,变成无毒物质,降低对肝细胞的损害。

白茶作为极具收藏价值的茶叶,在家庭中应该如何更好地存储白茶呢?

 

白茶的存储方式和普洱茶有着极相似的地方。简单地讲,家庭存储白茶只要做到密闭包装,环境无异味即可。若要细致起来,那也有很多讲究。

 

北方四季分明,气候相对干燥,白茶存储只需要遵循最基本的存储之道即可。南方就要复杂的多。每年的梅雨季节即3-5月份,是关键时期。存放白茶的柜子一定要保证离墙面20厘米以上,离地面40-50厘米以上。下雨天切忌开茶,只在晴天才可以打开柜子,自然通风,有条件的话可以除湿,以增强存储环境的干燥性。

白茶是一款特殊的茶类,它不炒不揉,所以有绿茶的鲜香,但还可以在常温下保存,有后发酵的空间,存放时间越久,茶的颜色越深,茶汤的滋味越醇和。

 

白茶的保存方法要求一般可以归为以下几点:

 

1.常温保存。白茶保存的理想温度在4℃-25℃,也就是常温保存即可,无需冷藏。密封。

 

2.要求装茶的密封袋或容器无毒、无异味、防潮。

 

3.保存的环境要求无异味、无臭、无毒。

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

 

老白茶即是贮存多年的白茶,在这存放的过程中,茶叶内部逐渐发生变化,汤色慢慢变红、香气逐渐挥发,滋味也变得越来越醇和。

 

一年茶:因白茶属于微发酵茶,所以刚制作出来的头年的白茶,接近绿茶的口感,茶性会比较寒凉,因而不建议体寒者饮用,再加之滋味相对单薄,可能品饮起来稍欠丰富。

 

三年药:但是白茶就是这样奇妙,要是把她好好珍藏两三年,在存放过程中,茶叶内部成分缓慢地发生变化,香气转陈,汤色逐渐由杏绿转化成杏黄色或者再深些。品饮时香气醇和,滋味渐柔。茶性也由凉转温。消炎避暑,降火清热,养肝护肝,养心提神,尤其夏天,有白茶相伴的确幸事一件。

七年宝:确切说白茶存放至五六年就算老白茶了。随着时间的陈放,白茶内含物的陈化转变得越来越醇厚,与陈香并存的依旧是那白茶特有的毫香。滋味香浓,汤色呈琥珀色,红亮透明。到达这个年份的白茶,防癌,抗癌,防暑,解毒,防过敏的功效更加明显,感冒初期,喝上几杯热腾腾的老白茶下去,会感觉轻松很多. 

 

电话:18005320007   15339999931

 

益清香福鼎白茶微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医药招商网
auto.yourcare720.cn autos.l006.cn autos.caikuangw.cn i.hddaily.cn m.zrwlkegs.cn 3g.dashen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