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大青网 > 新闻 > →汉堡峰会:中国与欧洲相遇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汉堡峰会:中国与欧洲相遇

2015-01-20 19:21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汉堡峰会:中国与欧洲相遇
                -------商务部中国服务贸易会率优秀企业出访多国

 


(李克强总理在汉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第六届汉堡峰会在德国经贸重镇汉堡市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欧洲议会议长及欧洲各位领导人、政要出席本次峰会。中欧代表团围绕着如何提高中国品牌的知名度、中国经济的绿色发展、中国经济体制的未来趋势等六个议题展开。


(姚洪申秘书长在汉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汉堡峰会”由中国商务部服务贸易会主办,秘书长姚申洪率中国洁苑环保科技董事长李志勇、山东福航新能源董事长王志恒、曼豪品牌创始人刘向飞等优秀企业家参会,本次中国代表团参会规模达到历届之最,推进了中欧双边经济贸易与对接。

(图为李志勇与法国经济委员会主席亲切合影)

    在此次论坛“中国的绿色经济发展”议题上,洁苑环保董事长李志勇感慨的说:“这次有幸参加李克强总理率领了庞大的经贸代表团,扩大了做企业的格局与视野,对洁苑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洁苑环保一直致力于绿色经济、生态经济、环保经济,主要进行垃圾处理、有机肥生产及销售和环境技术开发,旨在创造清新环境、追求持续发展、致力环保事业、真情服务社会。” 李志勇表示,洁苑公司全体员工众志成城,铸造一流企业为目标,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同推进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

   (图为李志勇与中国环保年度人物福航环保王志恒共同汉堡会议)

      为期两天的汉堡峰会结束后,姚申洪秘书长率企业家们前往比利时比中经贸委、法国法中委员会等国访问交流。姚申洪曾担任商务部经贸司副司长、商务部新闻办新闻发言人,现任国际经济中心党委书记、商务部中国服贸秘书长,他不仅带领中服贸主办了此次汉堡峰会,还亲自带领中国优秀企业站在了国际舞台上,把企业推向了新的高度。在他带领下,前后10天的早夕相处,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建立了如家人般的深厚情谊。
 

 

责任编辑:小白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大青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