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大青网 > 新闻 > →卖萌经济催生另类代言 汽车电商迎契机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卖萌经济催生另类代言 汽车电商迎契机

2014-10-14 14:56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近日,一个另类代言活动在网络上悄然走红,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与拥护。与以往大品牌一掷千金邀请娱乐界、体育界大牌明星代言不同,此次“广汽丰田电商代言人”活动,将代言对象锁定为平民萌娃。适逢《爸爸去哪儿2》大结局,网友对节目中萌娃的喜爱之情尚未减退,“宝贝去哪儿”的另类代言,势必重新掀起网友的“卖萌情怀”。

 

【教育观大转型,新生代父母对孩子投入关爱多】

正如《爸爸去哪儿2》里面五位爸爸呈现了不同城市、不同元素的教育方法,新生代父母的教育观念与老辈父母大有不同。新生代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呈现出多元化趋势,但相似的是,他们都更加重视对孩子的投入和关爱。

从社交网络频繁晒萌娃照片,到儿童用品行业的兴起与迅猛发展,均可窥见萌娃们在现代父母心目中的重大意义。

据悉,广汽丰田近期启动的“广汽丰田电商代言人活动”,将为广大平民萌娃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成为了新生代父母二次PK的战场。通过网友点赞推举的三名优胜者,不仅将成为广汽丰田电商代言人,参与广汽丰田电商广告的宣传,还有万元携程旅游基金和其他奖品相送,助阵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上市。

不少上传萌照的父母表示,这样一个别开生面的代言活动,体现了广汽丰田的另类营销思维,也记录了孩子们的“成长时刻”,更增进了亲子感情,可谓一箭三雕,值得参与。

 

【迎接孩子,城市家庭首次购车原因】

对于很多刚刚组建的家庭而言,在城市买车似乎是一件遥远的事情。调查显示,促成年轻夫妇买车的最大因素,是孩子的降临。

而“广汽丰田电商代言人”活动,正是利用人们对萌娃的关注,引导其关注家用汽车。据汽车论坛测评显示,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外形动感时尚,拥有超大内部容量以及高通过性,体现了其家用为主的产品设计理念。此次广汽丰田电商代言人活动,正是通过“萌娃代言人”的征选来体现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的产品理念,活动形式与产品理念高度结合。

此外,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网络上市发布,将为城市新生家庭提供更为时尚便捷的购车方式,满足三口之家首次购车的需求。

 

宝贝去哪儿?在广汽丰田电商代言。萌娃助阵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的上市,另类代言必将乐翻观众,成为2014年末最具创意的营销手法,推动汽车电商的发展走向快车道。

 

注:活动参与详情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41014-1114

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网络上市发布日:20141024

代言人结果公布:20141117

二、参与方式

1、网友进入广汽丰田电商代言人活动网站(http://www.gac-toyota.com.cn/crossezpc),上传自家萌娃最萌的照片一张,即有机会成为电商代言人。

2、点赞支持萌娃+转发分享萌娃投票链接,累计积分,即可兑换好礼。

三、活动奖品

互动获奖:

优胜奖:成为广汽丰田电商代言人(3名),参与广汽丰田电商广告的宣传,还可以获得携程万元亲子游大奖

参与奖30名:亲子套装(一家三口)

【积分抽奖】

一等奖3名: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门票

二等奖10名:路途乐安全座椅

三等奖20名:SONY头戴式运动型MP3

四等奖30名:亲子套装(一家三口)

五等奖50名:100元天猫代金券

热心网友亦可登录活动网站,为喜欢的萌娃点赞分享,把“卖萌”活动推向高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大青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